重要信息

澜湄航空有关台风“山竹”影响之特别票务安排

Lanmeiairlines 2018-09-14 18:12:48

澜湄航空有关台风“山竹”影响之特别票务安排

近日,由于台风“山竹”影响到广州、港澳与柬埔寨之间的往返航班,澜湄航空现豁免乘客更改日期所产生的费用。此项措施适用于以下航班确认机位的澜湄航空机票(须在2018年9月14日或之前出票)。

航段

航班

2018年9月16日

金边-广州

LQ908

金边-香港往返

LQ970/971

西哈努克港-澳门往返

LQ502/503

2018年9月17日

广州-金边

LQ909

1、取消行程和退票:

取消行程及退票所产生的费用不获豁免。

2、更改日期:

A.需求须于航班起飞之前提出。

B如旅客未按时办理登记手续(no-show),相关费用将不获豁免。

C更改后的出发日期必须为2018年10月14日或之前,并受到舱位供应限制。

D重新订位的航段须受到相关票价条款的限制,例如限载期(black-out dates)、适用航班、工作日/周末行程、中途停留附加费用及其它因淡季/旺季而收取或退回的有关差额(如适用)。

3团队机票:

请联系您的旅行代理处理相关业务。

如有修改航班的需求,请联系澜湄航空票务中心

1电话:+855 23981363

2电邮:ticketing@lanmeiairlines.com

3服务时间:周一至周五:08:30-17:30(GMT+7)

周六:08:30-12:30(GMT+7)